4狮城男在台北 涉性侵2台女

两名狮城男被送往士林地检署接受调查。(《东森新闻》)  
两名狮城男被送往士林地检署接受调查。(《东森新闻》)  

字体大小:

4狮城男到台湾旅游,涉嫌在出租公寓性侵两女大生,在西门町捷运站遭逮捕,三人被收押,一人保释在外。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12日)凌晨,地点是台北市大同区的一间出租公寓。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四名涉嫌性侵的新加坡籍男子在20岁至25岁之间,他们上周陆续到台湾旅游后,一起租下台北市大同区的一间公寓。

据了解,两名台湾女生通过手机交友软体与刘姓、谭姓等狮城男认识,之后六人于9日到一家当地夜店玩,相谈甚欢。

4狮城男过后又在11日晚上邀请两女到他们居住的公寓“参观”,并在屋内饮酒助兴,之后趁两女不胜酒力醉倒,无力反抗的状态下,于12日凌晨涉轮流性侵。

两女在凌晨约4时清醒后逃离单位,并在当天早上8时在亲友的陪同下,到当地警局报案。

据报道,台北警方接获报案后赶往事发地点,但4狮城男已退房,准备在下午4时搭机回新。警员马上联系公寓屋主,掌握4人的身份后展开追查,并通报航警禁止四人出境。台北警方过后在西门町捷运站逮捕4名嫌犯,而他们当时正拖着行李箱。

警方以妨害性自主罪将四人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而地方法院认为四人涉犯重罪,而且有逃亡、串证及灭证的可能,因此裁定其中三人收押,林姓嫌犯则以台币1万5000元(约681新元)交保。

根据台湾刑法,在妨害性自主罪名下,若有两人或以上的共犯,可被处7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据台湾媒体报道,4狮城男逮捕归案后,承认双方的确发生了性关系,但却声称是在两情相悦下发生,否认性侵的指控。4狮城男也辩称,没料到两女在酒醒后竟然当场翻脸,并为此感到后悔。

完整报道,请翻阅14.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