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贼’从天台 爬下17楼行窃

组屋共有17楼高,蜘蛛贼相信是从未上锁的天台爬下3米高围墙进入17楼单位行窃。
组屋共有17楼高,蜘蛛贼相信是从未上锁的天台爬下3米高围墙进入17楼单位行窃。

字体大小:

榜鹅组屋出现“蜘蛛贼”,疑冒险从天台爬下3米潜入17楼一单位,不料还没得逞行迹却败露,又迅速爬窗而逃!

警方今早约7时接获失窃投报,地点是榜鹅域第175A座组屋的一个17楼单位。

记者接获通报走访相关单位,从事科技业的34岁男事主告诉记者,他和太太及六个月大的婴儿,三周前刚租下单位搬进来,没想到竟遇“蜘蛛贼”。

“我平时早晨6时都会起床开客厅窗户,之后再回房入睡。今早约7时,我从半敞开的房门隐约看到好像有人在门外偷瞄,于是便起身追出去。”

他接着叙述,岂料一走到客厅,就看见一名身高约1.6米、身穿深色上衣和长裤的男子爬出客厅窗外,往右边窗台逃走。

男事主见状,马上报警。他表示,由于他本身有深度近视,加上还未完全睡醒,因此没能看清窃贼样貌。

“我后来查看家中物品,并没有发现任何东西被偷走,就连搁置在客厅桌上的手表也还在。”

男事主说,家中并没有装置窗花,相信为此被“蜘蛛贼”盯上。此外,他也怀疑窃贼可能已观察他的住家好一阵子,知道他有早晨开客厅窗户的习惯。

“接下来我会跟屋主讨论是否能安置窗花或电眼以策安全,毕竟我家中还有六个月大的宝宝。”

警方受询时证实了这起夜间破门行窃的报案,目前案件仍在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16.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