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乘狮城注册车 柔佛围殴狮城工程师

狮城工程师在丹戎古邦休息站附近的油站,被乘坐三辆汽车的五名男子下车围殴,其中一人还用棒球棍殴打他。
狮城工程师在丹戎古邦休息站附近的油站,被乘坐三辆汽车的五名男子下车围殴,其中一人还用棒球棍殴打他。

字体大小:

在新加坡当工程师的马国男子,遭坐在新加坡注册汽车的五男围殴,其中一人还用棒球棍殴打他,导致工程师前额、左肩和身体多处受伤。

事发时,40岁工程师的妻子也在场,看见丈夫突然遭人围殴,坐在车内的她马上大喊求救,五人过后才匆匆离开。

袭击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1时30分,地点在柔佛丹绒古邦(Tanjung Kubang)休息站旁的油站。

负责上述地区治安的依斯干达布蒂里警区主任诺哈欣受询时确认此案,他向本报表示,至截稿前仍在追查五名嫌犯的下落。

40岁受害者来自新山,在新加坡任职工程师,事发时他的汽车刚经过新马第二通道收费站后,就被一辆新加坡注册的宝马紧跟,宝马里的一名华族男子还挥动棒球棍喝令工程师停车。

但工程师没停车,他继续前进到两公里外的丹绒古邦休息站旁的油站求救,不料包括宝马在内的三辆汽车尾随赶到。

五人迅速下车围殴,宝马司机还持棒球棍攻击,其他四人对受害者拳打脚踢,直到工程师妻子大喊求救,他们才逃之夭夭。

警区主任诺哈欣说,除了宝马,还有一辆新加坡注册的本田思域,另一辆则是当地的马赛地,干案者约30岁。

询及是否涉及个人恩怨,他表示工程师自己也不清楚为何会被人围殴,警方要逮人归案后,才能确认是误会还是个人恩怨引起。

他表示,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第324条文(持武器伤人)调查此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18.12.2016《联合晚报》。

意犹未尽?立即注册帐户免费试阅,吸收更多新闻资讯,还可读电子报! readsph.sg/wb3in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