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旋转180度 冲分界堤侧翻 司机受困丧命

汽车失控后冲上分界堤侧翻,司机当场丧命。(陈思源 摄影)
汽车失控后冲上分界堤侧翻,司机当场丧命。(陈思源 摄影)

字体大小:

24岁男子疑开车失控,旋转180度后冲上分界堤后侧翻,受困车内近1小时,当场丧命。

这起死亡车祸发生在今天清晨5时50分许,地点是奥菲亚路往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方向的路段。死者是一名24岁印裔司机,全身蒙受多处伤势,当场宣告不治。

据悉,由于今早下了一场雨,导致路面湿滑,一辆银色轿车不知何故失控,旋转180度后,冲出分界堤后侧翻。

记者到场时,三辆警车到场维持秩序,警方也封锁奥菲亚路通往滨海高速公路(MCE)的路段调查。

据观察,涉事轿车侧翻在分界堤上,严重损毁,两个路牌也被撞倒及撞歪。另外,汽车车顶在巨大的撞击力下,严重扭曲变形,挡风玻璃也碎裂脱落,前座乘客的车窗也血迹斑斑,场面骇人。

据了解,死者发生车祸后,一度受困在车内近1小时,之后被民防部队救出,但已回魂乏术,当场宣告不治。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民防部队派遣一辆救护车、一辆红犀牛、一辆消防车以及两辆支援车到场。民防人员抵达后立即用液压切割器将司机救出。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在今早5时48分接获通报,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18.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