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司机疑中风 罗厘撞分界堤

字体大小:

恐怖车祸发生三天后,亚逸拉惹高速公路再发生惊人车祸,55岁罗厘司机疑中风,失控撞上分界堤,司机紧急送院。

本报连日报道,马赛地司机林财兴(53岁,自雇人士)星期一早上7时许,送25岁的儿子到亚历山大一带上班途中,相信走错路,又不知何故在大士关卡前非法U转,逆向以时速120公里狂飙亚逸拉惹高速公路2公里,导致6车连环撞,酿一死四伤惨祸。

岂料,事隔不到三天,有罗厘今早8时20分左右,该处附近又发生车祸,司机紧急送院。

据网民在推特的视频显示,一辆罗厘在前往大士方向的亚逸拉惹高速公路的大士西通道出口处发生意外。

一般相信,罗厘行驶时不知何故失控,因此撞上出口处的分界堤,再打滑占据了出口处的部分车道。

视频显示,罗厘车头毁坏不堪成废铁,零件洒落一地,另外还有六七人在现场。

据悉,55岁的罗厘司机声称是驾驶时突然中风,因此失控导致这场车祸。

据了解,案发地点距离之前死亡车祸的地点不到800米,坊间议论纷纷,直呼相当邪门。

民防发言人表示,他们派遣一辆救护车到现场,送一名男子入院,医院也已经随时待命。警方受询时说,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2.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