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贼’夜闯5餐馆 盗走4餐馆近1500元

字体大小:

怡丰城昨发生连环窃案,窃贼疑在深夜入侵五家餐馆,员工上班时惊悉入贼,其中四家餐馆损失将近1500元,有业者指一对“鸳鸯贼”相信涉案遭电眼拍下。

怡丰城一楼的娘惹餐厅和JPOT珍宝火锅,以及二楼的Shin Kushiya日式餐馆、Paik’s Bibim韩式拌饭餐馆和Monster Curry日式咖喱餐馆,昨早在员工上班时陆续发现店里进贼,惊动警方到场调查。

据本报探悉,除了Monster Curry以外,另外4家餐馆一共遭窃超过1500元。

Monster Curry经理吴文强(44岁)受访时说:“员工昨早9时45分抵达店里准备,先是留意到电源全被关掉,打开灯时,发现原本放在收银机下方的保险箱被搬到厨房地板上,密码盘毁坏不堪,才知道进了贼。”

附近商家艾玛丽(22岁)透露,Paik’s Bibim的职员在10时20分左右发现店里进贼,赶紧通知隔壁同属一个老板的另一家韩式餐馆,该餐馆没中招,但相隔一个单位的Shin Kushiya的职员却在这时发现,他们店里同样进了贼。

据观察,并排位于二楼的Shin Kushiya、Paik’s Bibim和Monster Curry属于开放式单位,没有闸门,每天结束营业后只在门口放置告示。

一般相信,窃贼是在餐馆前一晚打烊和昨早准备营业之间,潜入店里行窃。

吴文强指出,他们店里共有4个电眼,店外也有商场安装的电眼,相信将是破案关键,他在现场听说,管理层已经从画面中揪出嫌疑犯的身影。

据《新报》报道,一名不愿具名的业者透露,电眼拍到一对看起来挺年轻的男女,尝试打开保险箱,也触碰了收银机但因太重而作罢,最后从小费箱下手。据知,四家餐馆失窃现金来自小费箱。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昨早10时许接到通报,案件在调查中。

怡丰城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关于这起窃案,已经报案处理,也做了详细的现场调查,商场管理层与租户将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3.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