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致命车祸死者今早出殡 妻坐轮椅泪送亡夫

王丽玲(中坐轮椅)今早负伤,与近百名亲友一起送丈夫最后一程。
王丽玲(中坐轮椅)今早负伤,与近百名亲友一起送丈夫最后一程。

字体大小:

爱妻不顾自身伤势,仍坐轮椅出院,含泪送亡夫最后一程。

星期一早上在大士发生的一死四伤的车祸中,被逆向行驶的银色马赛地撞死的梁国华(37岁)今早出殡,包括死者父母在内的近百名亲友,一早来到武吉巴督东2道的天使之后堂(Church of St Mary of the Angels),要送死者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

出席仪式的人当中,包括死者挚爱的妻子王丽玲(37岁,石油行业公司职员)。她头包丝巾,坐着轮椅,下巴裹着纱布,让人一眼就认出了她。

王丽玲在亲友的协助下,坐着轮椅缓缓进入教堂,看到亡夫棺木时,她的情绪瞬间崩溃,眼泪决堤而出。

一名不愿具名的男亲友说,王丽玲情绪激动,在前往停柩处途中就几度痛哭流涕。

在简单的仪式之后,梁国华的棺木,在11时45分左右推上灵车,死者的母亲白发人送黑发人,控制不了情绪,一直抱着灵车嚎啕大哭,还差点晕厥过去,得由亲戚上前安慰她才松开手,场面凄厉。

推上灵车后,近百名亲友走在死者灵车后送行,由于马路上有斜坡,亲友为了安全,并没推着坐轮椅的王丽玲跟在灵车后面。

王丽玲于是只能目送渐行渐远的灵车,坐在轮椅上痛哭,几名亲友围在她身旁安慰,场面让人鼻酸。

梁国华的遗体已于今午12时45分,送往万礼火化场火化。

完整报道,请翻阅23.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