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雷雨 义顺地铁站出现“水帘”

字体大小:

全岛多处昨晚下起雷阵雨,义顺地铁站顿时出现“水帘”,乘客服务中心外的地面流满积水,公众纷纷走避。

昨晚8时左右,义顺地铁站的乘客服务中心外出现多道“水帘”。

受访商家透露,平常如果雨势稍大,就会有水从天花板流下,但很少碰到这么严重情况。

经营报摊的黄姓负责人(63岁)透露,这不是她第一次目睹类似情况,过去下雨时曾有水从天花板流下,但像昨天这么严重的算是很少见。她指出,“漏水”的面积不大,顾客还是能到她的店里买东西,因此生意没受影响。

在面包店工作的诺依(54岁)告诉记者,昨晚的雨势很大,8时左右天花板开始漏水,整个过程约20分钟,地铁站的工作人员过后开着清洁车到店外清理,也顺道帮她清理店内的积水,10分钟左右把所有积水清干净。

SMRT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昨晚发生的情况并不常见。为了乘客的安全,SMRT昨晚立即封锁了受影响的地方,并派职员清除地板的积水,同时指引搭客避开受影响的地方。SMRT表示将在彻底评估情况后,展开相关的修整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