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高速公路CTE 2天2事故

字体大小:

中央高速公路隧道短短两天内出现两状况,有司机涉及逆向行驶,昨晚一辆轿车不知何故疑失控打滑后翻覆,四轮朝天,两名青年受伤入院。

事件1:车失控翻覆 2青年伤入院

 

当中,汽车翻覆的事件发生在昨晚11时25分许,地点是在中央高速公路(CTE)往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方向的隧道内,一辆轿车疑失控打滑翻覆,造成严重的交通阻塞。

据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翻覆,车头被撞得毁坏不堪,挡风镜也撞出裂痕。

警方受询时表示,于昨天晚上11时25分接获消息,一名19岁和21岁青年在清醒的状态下,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治疗,案件还在调查中。

事件2:车逆向停隧道路肩

 

据网民上载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不知何故逆向停泊在隧道路肩,一名女司机则站在隧道外挥手求救。

有网民纷纷表示,相信女司机当时是想做U转,才会出现逆向行驶的状况,岂料导致意外发生。但也有网民认为轿车也有可能是因为打滑后,才会逆向停在路肩旁。

完整报道,请翻阅24.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