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对外开放 丹戎巴葛火车站吸引3万人到访

字体大小:

两年来吸引15万访客,丹戎巴葛火车站在圣诞节最后一次对外开放,11小时内吸引超过3万3500人到访拍照留念。

丹戎巴葛火车站昨天举行最后一个开放日,从早上9时开放到晚上9时,让民众参与圣诞节市集和音乐表演。

这座历史古迹约两年前开始,每逢公共假日举办开放日,至今已吸引超过15万名访客。

昨午,有大批公众扶老携幼,甚至有一家人四代同堂,一起到访丹戎巴葛火车站,现场气氛和乐融融。

黄植开(67岁)带着92岁的父亲,与妻子和儿女与10个月大的孙女,四代同堂齐到访火车站。

“因为是圣诞节,而且这里也快关闭了,所以一家人到这里来走走看看拍照留念。这也是小孙女第一次到火车站来。她坐在火车轨道拍照,非常兴奋,一家人看了也非常开心。”

甘伟德(35岁,行政人员)与妻子和分别2岁和1岁的儿子前来:“我们决定乘着火车站最后一个开放日,一家大小前来。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可惜这也是火车站最后一次的开放日了。”

截止《新明日报》昨晚8时截稿为止,共有3万3522名公众在圣诞节到访丹戎巴葛火车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