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道恐怖车祸 3狮城妇罹难2人是母女

字体大小:

南北大道死亡车祸追踪,三狮城妇女罹难,两家庭痛失至亲,包括一对母女。

《新明日报》前天报道,车祸发生在前天凌晨3时40分左右,地点是南北大道北上路段137公里处、麻坡巴莪(Pagoh)甘榜再育(Kampung Jayo)一带发生意外。一辆马国快车从新山拉庆(Larkin)开往吉隆坡,不到两小时就失控,直坠近10米高山坡,酿14死16伤。

根据确认的死伤者名单,罹难者包括3名狮城妇女哈密玛(43岁)、花丽达(63岁)及哈兹玛(21岁),后者两人是一对母女。另外,5名狮城伤者则分别是死者至亲。

死者哈密玛的表哥尤索夫(55岁,自雇者)表示,表妹不时到马国旅行,此次和丈夫带着两个孩子,原本到吉隆坡过圣诞。

“我在面簿上看到这则新闻,家人的WhatsApp群组随后发来消息,从柔佛哥打丁宜开车到麻坡确认消息。”

尤索夫表示,当他在医院殓尸房看到表妹的名字时,心里难过沉重不已。“我上个星期到新加坡参加婚礼时,才碰见她,那是我们最后一次

死者花丽达(63岁)的妹妹萨丽娜告诉《新明日报》,他们一家人关系非常密切,姐姐在9兄弟姐妹中排第三,是非常坚强和善良的好母亲。

“她一直都为自己和家人努力,我很敬佩她。当她怀第一胎时就马上辞职,孩子向她请教数学题,她还会到图书馆找资料,就是为了亲自教导孩子,让他们得到良好的教育。”

萨丽娜表示,车祸不但夺走了姐姐、外甥女,姐夫和外甥女的丈夫目前还在医院治疗。

“姐夫严重骨折,身体有不少淤青,而外甥女的丈夫脸上也出现严重淤伤,看了让人难过。”

完整报道,请翻阅26.12.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