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优步遇鲁莽司机 少妇下车被拖三公尺

陈锴莉与家人乘坐优步到武吉巴督的威城(Westmall)。陈锴莉膝盖被擦伤(右图)。(取自面簿)
陈锴莉与家人乘坐优步到武吉巴督的威城(Westmall)。陈锴莉膝盖被擦伤(右图)。(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少妇一家五口乘搭优步私人出租车,申诉抱着三岁女儿要下车,一只脚刚踏出车外,汽车不知何故往前移动,导致她被拖两三米险象环生。

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她赶紧弯下身把女儿放在路旁,吓得宝宝高声大哭,她的膝盖在拖拉的过程中擦伤,苦不堪言。司机被指置之不理,少妇不满报警处理。

这起惊险事件,发生在昨天晚上8时30分,地点是武吉巴督的威城(Westmall)一带。

少妇陈锴莉(27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当时她与丈夫、三岁的女儿、56岁母亲和外甥,共五个人,乘搭私人出租车优步,从裕廊东的西城(Westgate)到武吉巴督的威城。

她的丈夫坐在前座,其他四人则坐在后座。

她说:”我们上车时,母亲是最后一个上车。当时,司机并没有等到车门关好,就急着把车子开走。”

他们没有追究,岂料在抵达目的地后,相同的情况又发生。

据她说,当时司机把车子停在下车处,母亲和外甥已经下车,丈夫则在车上付款。

“我抱着宝宝,一只脚已踩出门外准备下车,优步却突然动起来往前驶。”

她整个人吓了一大跳,赶紧把女儿放在路旁,自己则因为半个身体还在车内,所以车子往前驶的动力导致她身体往前仰,膝盖摩擦到马路,被拖了两三米,拖鞋也脱落。

她的丈夫惊见这一幕,立即大喊叫司机停车。

她声称司机不负责任,借口开溜,她已报警处理。警方受询时证实了这起事件,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7.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