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翻货车 司机弃车逃

货车车轮砸中轿车前头。(受访者提供)
货车车轮砸中轿车前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轿车追撞货车,不理货车侧翻,三客工受困,轿车司机当场“弃车逃”,警方展开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清晨4时25分左右,地点是前往大士方向的泛岛高速公路,在卓源路出口处之前。

涉及车祸的是一辆黄色年阿发尓罗密欧(Alfa Romeo)轿车,以及一辆货车。

目击者廖庭颢(32岁,自雇人士)告诉《新明日报》,他当天开车回家,经过时发现车祸已经发生。“我停靠在路旁下车查看,并发现黄色轿车里的司机已不在。”

他形容,轿车挡风镜被撞碎,安全气囊弹出。

廖庭颢接着查看货车,听见有人在里头传出敲打声,因此呼叫救护车,并打开车门,拉了三名相信是客工的男子出来。

据观察,货车被撞后往右边倒下还打转90度,后车轮砸中轿车前车。轿车的零件脱落,货车上的支架等物品都洒落一地。

一般相信,轿车涉撞上货车,司机之后弃车逃离。

“和我同车的女友问了客工,他们说行驶时突然后边被撞,货车失控就翻车了。”

他表示,这些约25岁的客工的伤势不严重,他们不愿被送院。民防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他们派遣一辆救护车到现场,两名男子拒绝送院。

警方受询时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7.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