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车内遭狗咬伤 Grab愿赔医药费

男子搭乘Grab-Hitch时,声称遭车主的狗咬伤右手手臂。(图/互联网)
男子搭乘Grab-Hitch时,声称遭车主的狗咬伤右手手臂。(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男子声称搭Grab-Hitch却遭车主的狗咬伤,Grab愿为车资和医药费买单。

这起风波发生于圣诞节凌晨。卢世丹(24岁,学生)声称自己兼职下班后,搭乘Grab-Hitch从港湾中心(HarbourFront Centre)回家。当他准备下车时,一直趴在司机腿上的小狗却突然跃起,在他的右手手臂留下一道约3公分长的伤口,事后他到国大医院接受治疗。事主将自己的经历放上网,截止目前已经得到4200多次转发。

据《海峡时报》报道,Grab发言人于27日晚上表示,为表示善意,愿意赔偿卢世丹的6元车费和117元4角医药费。

Grab发言人同时表明,涉事司机也因事发时驾驶的轿车与应用程序中注册的不同而违反了公司的条例,被勒令停止使用Grab提供载客服务。然而公司并不禁止GrabHitch司机将携带认证健康的宠物在车上,但是会鼓励他们事先通知乘客。如果乘客有意携带宠物搭车,也应事先通知车主。

卢世丹受访时表明对Grab处理这起风波的方式感到满意,并会接受Grab的善意赔偿,也为能曝光不称职的司机感到高兴。

农粮兽医局在受询时表示已经接到事主投诉,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8.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