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廊突关闭涉款百万元 女老板失联

发廊Artist De Exchange的林姓女老板。(读者提供)右:新发廊女老板汪小姐已经报警。
发廊Artist De Exchange的林姓女老板。(读者提供)右:新发廊女老板汪小姐已经报警。

字体大小:

狮城大厦发廊突然关门,约1000多名顾客签了配套受影响,配套价格从700多元到两万多元,涉及的款项料达百万元,已有人报警处理。

《联合晚报》接获消息,指位于狮城大厦的Artist De Exchange发廊,在11月尾突然间结业,林姓女老板失联,许多顾客签下了配套也已经付了款,如今无法兑现。

记者联络上其中一名顾客潘小姐(银行职员),她表示自己是在三年前开始光顾发廊,签下了许多美发配套,还有6000多元的配套没有用。

“发廊11月时突然间说要装修,要我们12月中之后才开始使用配套。我在12月15日下去看时,却发现发廊已经换了老板和招牌。”

她发觉事情不妙,立刻联系其他与发廊签下配套的朋友,并尝试以各种方式联络女老板,却不得要领。

其中20多名受影响的顾客,成立一个Whatsapp群组,当中八人已经报警。

潘小姐说,她与其他顾客找上新发廊Capella DeArt的女老板,对方声称与之前女老板毫无关系。

新女老板汪小姐向记者透露,她发现发前女老板把1000多名顾客的资料留下没有带走,当中包括顾客们签署的配套。

汪小姐说,这些顾客签署的配套款额,从700元到两万元都有,预计涉及款项或达百万元。

潘小姐说,除了报警以外,她们也向小额赔偿法庭以及消协投诉。

完整报道,请翻阅29.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