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郎躺马路闹事 惊动警方与救护车

读者清晨看见警员和救护车出现在住家楼下,一度以为有行人被车子撞倒。(读者提供)
读者清晨看见警员和救护车出现在住家楼下,一度以为有行人被车子撞倒。(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女郎疑喝醉酒闹事,被德士司机请下车后两人争执不休,女郎竟躺在马路上,还称对方撞倒她,惊动警方和救护人员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早5时43分,地点是西乃山通道(Mount Sinai Drive)。

住在附近公寓的热心读者今早看到救护车和四五名警员出现在住家楼下,也有一名女郎躺在马路上,一动也不动,一度以为女郎被车子撞倒,立即致电通知《联合晚报》。

记者赶往现场,向附近居民了解情况。不愿具名的公寓保安告诉记者,女郎清晨搭德士到抵达事发现场时,与德士司机发生口角,两人争执不休,女郎之后气冲冲地下车。

怎知女郎下车后,竟然躺在马路上,继续怒骂德士司机,还指对方撞倒她。司机见闹不过女郎,开车走人。

读者表示,清晨6时发现警方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当时已不见德士司机。警方受询时表示,清晨5时43分接获居民报案,称有撞后逃事件。

据了解,女郎当时喝得醉醺醺,一路和司机争吵,抵达现场后被司机请下车。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9.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