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后期限 梧槽坊仍有15户未搬

刘先生至今还未收拾完,需延期至下个月才搬走。
刘先生至今还未收拾完,需延期至下个月才搬走。

字体大小:

梧槽坊居民搬离期限已到,今早仍有约15户居民未搬离,其中有6户居民或将拖延至农历新年前后才搬。

为建造南北高速公路南部路段,梧槽坊四座组屋在2011年底被征用。根据当局指示,今天是住户搬离的最后期限。不过,记者今早走访梧槽坊时发现,虽然有居民希望赶在最后一分钟交屋,但仍有约15户居民未迁离。

据悉,一些居民因个人情况或因素要求当局延期,并获得了最后宽限期。

居住在第2座组屋的张容甄(35岁,教师)受访时说,她至今尚未搬离,是因父亲7月过世,而组屋单位是在父亲名下,办理遗嘱、遗产等手续花费了许多时间。

“目前新家的装修也还没好,当局也不时会打电话追问。我会尽量在新年前搬走,否则住这里也很冷清。”

自1976年就与弟弟同住在梧槽坊的刘先生(64岁,退休人士)说,弟弟已先搬入新居,自己仍还未收拾完。

“堆积了很多杂物和旧报纸都来不及收拾完,我已经向当局要求延期到下个月。”不过,也有居民表示,因还未收拾好,或得拖延至农历新年后才能搬迁。

住在梧槽坊40年的林美英(71岁,退休人士)说,由于自己两年前跌倒开刀,右手植入支撑的铁架,变得行动缓慢。

“做家务或收拾东西都很慢,所以才至今都未收拾好。可能要等到农历新年后才可以搬家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30.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