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高科技派单宣传 美女机器人遭袭臀会警告

店员管莲婷表示,机器人不能碰水,下雨天就会把机器人收回店里。
店员管莲婷表示,机器人不能碰水,下雨天就会把机器人收回店里。

字体大小:

大巴窑邻里区出现美女机器人,若遭人袭臀,还会警告“别乱摸”。

这个美女机器人,四天前(27日)出现在大巴窑第178座组屋的一间养生美容院,吸引不少路过民众停步一探究竟。

记者接获消息后走访,发现机器人高约1.3米,负责分发传单。

美容院职员管莲婷(38岁)说,老板娘从国外引进机器人,想看看利用高科技能否提高美容院的宣传效果。

美女机器人放在店门外,底部轮子会沿着地上设置的轨道绕圈走。机器人手拿放传单的托盘,让路过民众自由索取。

机器人发传单时,还会利用双语,为民众提供美容院的服务信息。

有趣的是,如果在机器人“上班”时打扰它,如在轨道上挡路,它会有礼地用英语说“借过”。若摸它的臀部或背部,它会用英语告诉你“别乱摸,我在工作”。

管莲婷透露,让机器人派传单后,每日上门询问的人比平均人数增加两成,以前住附近的居民也会因机器人才发现养生美容院的存在。

她表示,许多小孩被机器人吸引,连带母亲也会注意到美容院,而随之对美容服务感到有兴趣。

记者昨天走访,看见七岁的王凯婷和11岁的王映婷两姐妹,见到机器人后,马上向前触摸,研究机器人的运作方式。

王映婷说:“一般人派传单是只随手发,有时都不说话,这台机器人能动,也能说话,比一般派传单的职员有趣多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31.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