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大火吞噬 裕廊西巴刹原址重建 增设乐龄中心

裕廊西临时巴刹今天开幕,小贩和顾客喜迎新年红。(林成源 摄影)
裕廊西临时巴刹今天开幕,小贩和顾客喜迎新年红。(林成源 摄影)

字体大小:

遭大火吞噬的裕廊西巴刹,原址将重建新巴刹并增设乐龄中心。

裕廊西41街第493座巴刹去年10月11日遭纵火,巴刹遭大火完全烧毁,建屋发展局后来选定第498座组屋前的篮球场兴建临时巴刹。

经过两个多月的赶工,耗资60万元的临时巴刹今早8时30分开幕。负责这一区事务的裕廊集选区议员洪维能在临时巴刹的开幕仪式上宣布,巴刹原址将重建成两层楼的建筑。除了在一楼保留巴刹和熟食中心,建屋局也将在二楼增设乐龄中心,满足居民需求。

新建筑预料耗资620万元,由政府拨款。建筑工程今年下半年展开,预计在2018年底竣工。

裕廊集选区领军部长,副总理尚达曼和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智陞也出席了开幕仪式。

尚达曼致辞时感谢基层、居民和商家发挥互助精神,捐款资助搭建临时巴刹,让临时巴刹能在短时间内顺利建成,协助减轻受影响摊贩的经济负担。

完整报道,请翻阅01.01.2017《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