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恐怖连环车祸案 肇祸司机今天再上庭

字体大小:

上个月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逆向行驶,引发恐怖连环车祸的肇祸司机林财兴在接受精神状况评估后,案件今天再度过堂。

林财兴(53岁)上个月19日驾驶一辆银色马赛地汽车在AYE逆向行驶,酿成车祸,导致一死四伤。他本人因受伤而入院接受治疗,隔天在国大医院被控鲁莽或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

他在出院后还押至心理卫生学院接受精神状况评估,过后获保释。

该起车祸涉及四辆汽车、一辆电单车和一辆私人巴士。据《海峡时报》报道,电单车男骑士郑子洋(34岁)及坐在电单车后座的妻子曹月婵(34岁)已经分别于上个月31日和28日出院。

郑子洋在这起意外中双手出现骨折,三只手指也受伤;曹月婵则是左腿骨折。

这对马来西亚籍夫妻出院后并没有回返他们位于先驱一带的住家,而是暂时在亲戚家居住。为方便家人照顾,郑子洋和曹月婵这个星期复诊后,将分别回返马来西亚永平和怡保的住家疗伤。

受伤骑士不敢看车祸录像

曹月婵接受《海峡时报》访问时也说,她和丈夫接下来六个月分开休养,希望半年后能康复,一起出席亲戚的婚礼。

曹月婵在新加坡担任行政工作。她说:“我不想因为这起事故而无法继续过日子。我的同事和这里的人都对我很好,我希望能回到新加坡工作。”

在物流公司担任驾驶员的郑子洋却仍对这起恐怖车祸心有余悸。他说:“我不敢看(网上流传的)车祸录像,我到现在还觉得很恐怖很害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