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末期癌 仍当义工助人

张明田在几个月前被诊断患上第四期肝癌,被告知他只剩下大约4至6个月的生命。(取自面簿)
张明田在几个月前被诊断患上第四期肝癌,被告知他只剩下大约4至6个月的生命。(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男子被诊断患上第四期肝癌,医生说他只剩下大约4至6个月的生命,他仍然风雨不改当义工帮助人。

这名好爸爸是47岁的张明田,他目前在医院留医。后港基层组织顾问李宏壮元旦当天,在面簿上贴文:“当每个人都在迎接新年时,我想借此机会,在新的一年里向张先生和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祝福。”

李宏壮口中的张先生就是张明田。李宏壮透露,张明田在几个月前被诊断患上第四期肝癌,被告知他只剩下大约4至6个月的生命。

本报记者过后联络上张明田的太太吴美玲(50岁,家庭主妇)。吴美玲受访时哽咽表示,由于工作忙碌,丈夫都没有时间好好休息,即使生病了,也都拒绝看病。

“前段时间他的身体不舒服,却拒绝看病,怎料当他愿意看病后,却被医生告知噩耗,说他的肝已硬化,患上第四期癌症,而且只剩下大约4至6个月的生命。”

完整报道,请翻阅04.01.2017《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