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小事寻仇 携友刺伤送货员

莱安指出,腰间的刀伤若是再往下几寸,就会刺穿肝脏。
莱安指出,腰间的刀伤若是再往下几寸,就会刺穿肝脏。

字体大小:

芽笼一旅舍光天化日下酿血案,疑为芝麻绿豆小事,52岁男子涉遭38岁送货员下“逐客令”后,竟怀恨在心,携友寻仇,挥美工刀袭击对方,还险刺中其肝脏!

这起血案前天早上10时41分发生在芽笼1巷附近惹兰亚逸(Jalan Ayer)一间背包旅舍内。

《新明日报》联络上伤者诺莱安(38岁,送货员),他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涉案的52岁男子其实是旅舍一名前职员的朋友,他称上周五跟他们起过冲突,埋下祸根。

“旅舍的柜台人员是我的死党,我经常来找他。我那天来的时候,看见男子坐在柜台,几个朋友坐在旁边的沙发。”

诺莱安称,他当时好声好气地告诉男子,柜台是旅舍的办公处,他不能坐在那里,但称对方回呛:“我不想走,你要拿我怎样?”

双方随即爆发冲突,诺莱安坦言推了男子一把,同时也立刻叫死党报警。

前天早上,诺莱安再次上门找死党,却看见前职员坐在门口。他还没来得及反应,突然间,男子也从他身后冲了出来,从口袋亮出一把美工刀。

“我跑进旅舍关了门,可是他们成功推开了门,我被美工刀划伤,接着遭两人拳打脚踢,边打边说要给我死。”

诺莱安叙述,当时原本在房里睡觉的死党听见他的求救声时出来查看,惊见他一身是血,涉案者这才停手逃离。

诺莱安被划伤了左腰,他指着两道刀伤告诉记者:“医生说,这伤要是再往下几寸,就会刺穿我的肝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05.01.2017《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