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猛摔酒瓶 误伤无辜食客

 54岁阿叔被警方逮捕。(读者提供)
54岁阿叔被警方逮捕。(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后港咖啡店昨晚上演闹剧,中年阿叔被女酒友用鞋子敲头后怒火中烧,当场猛摔酒瓶,岂料却误伤无辜女食客,当场被警方带走。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晚8时许,地点是后港8道第435A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被捕的是一名54岁黄姓阿叔。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现场,一名不愿具名的目击者绘述,事发时正值晚餐时间,阿叔独自一人喝酒,一名同龄相仿的女酒友突然走到他的身后,用鞋子袭击他。

“那名女子是来找阿叔的,却二话不说就突然脱下鞋子,拿鞋子敲阿叔的头,然后掉头离开咖啡店。”

阿叔被敲头后立刻转头,看到对方已经走出咖啡店,气得拿起桌上的酒瓶,向女子丢去。

怎料,酒瓶没砸中女子,反而砸到附近一名正在用餐的50来岁女食客。

女士莫名其妙被袭击后,和家人立刻报警。

据了解,阿叔和女子在事发前就不知为了何事起争执,女食客也注意到了,因此酒瓶抛向她时,她来得及用手挡开,避免受伤。

目击者刘永立(32岁,护士)则告诉记者,警方到场并查问后,当场将阿叔上铐带上警车。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警员在这起涉及鲁莽行为的案件中逮捕了一名男子,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08.01.2017《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