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二手车 疑不满服务千枚硬币付款

男子准备1124枚硬币缴付1050元的分期付款,袋子有5公斤重。(受访者提供)
男子准备1124枚硬币缴付1050元的分期付款,袋子有5公斤重。(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子购买二手汽车,疑不满车行服务,竟用1124枚硬币,缴付1050元的分期付款!

这名车主是苏镇豪(26岁,手机销售员)告诉《新明日报》,他两个月前到乌美一带的车行,购买普腾(proton)二手汽车。这台汽车价值1万3800元,他则会通过分期付款缴付。他表示,刚购买汽车后,发现车窗有问题,并要求车行帮忙修理。不过,一个月后,他发现汽车许多部位问题多多,例如水管、水泵、冷却剂(Coolant)、电池、引擎油箱等。过后他还发现,电池出问题,都无法启动汽车。

“我联络车行查询,他们说这些电子零件不在保修范围内。”

苏镇豪不满车行的态度,决定缴付第二轮分期付款时,以零钱缴付1050元的贷款。

“我事先还通知车行会这么做,他们说别欺负他们。”

苏镇豪因此准备了40枚5分钱、20枚一角钱、10枚两角钱、20枚五角钱,以及1034枚一元硬币付款。这一共加起来是1124枚硬币。

他于昨天早上到车行,将这些交给对方。他说,车行的4人花了20分钟点算这笔款项。苏镇豪说,接下来还有多11轮费用需要缴付,表示还是会这样付款。

“我无所谓,我就是要弄他们麻烦,浪费他们的时间,浪费他们钱。”

车行:男子要争一口气

车行职员说,明白男子是要争一口气,并表示这毕竟也是钱。

新明记者今早走访车行,销售员廖先生证实这起事件,并表示有和男子接洽。他说,男子购买了一台旧普腾汽车,车龄已有8年10个月。

“我明白他是要争一口气。大家也需要零钱,我们也可以使用。”

廖先生还说,他们的车行主要售卖电单车,汽车相关的维修是交给附近修车行处理。他补充,保修期一般都是一个月,不过正常磨损(wear and tear)不包括在内。

完整报道,请翻阅11.01.2017《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