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额逾百万 居士林发度岁金11851人受惠

居士林代林长陈立发接过职位后,首次分发度岁金。
居士林代林长陈立发接过职位后,首次分发度岁金。

字体大小:

居士林今早分发老人度岁金,总额超过百万元,比去年多了20万元,创下新高,共1万1851人受惠。

本报日前报道,新加坡佛教居士林获商家和善心人士特别支持,在五天共接获捐献18万余元,充作今年度发放的老人度岁金。居士林代林长陈立发当时表示,多家企业知道居士林福利基金今年将因申请的贫老人数增多,而需拨出100余万元发度岁金,特地给予居士林拨款赞助。

新加坡佛教居士林今早在居士林礼堂内分发老人度岁金,总计将有1万1851人受惠。

其中3866名受惠人是领取政府福利救济金者,每人可得250元的红包。另外,还有近8000名在安老院的乐龄人士,每人可得10元红包。居士林分发老人度岁金的总额,超过百万元,比去年多了20万元。

该福利不论是受惠人数或发出总额,都将创历来最高纪录。

居士林自1949年起,每年在春节前会给贫困老人分发度岁金。

这也是居士林代林长陈立发接过职位后,首次分发度岁金。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出席了今早的第69届度岁金颁发仪式。

今早,除了收到度岁金红包,现场三千多名受惠者也获得了一对桔子、寿桃和一把雨伞。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