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阿嫂:‘投资’买卖家具 12万元泡汤

何女士(右一)和儿子投资了7万元,魏女士(右二)也投资了5万元,如今血本无归。(洪璐华 摄影)
何女士(右一)和儿子投资了7万元,魏女士(右二)也投资了5万元,如今血本无归。(洪璐华 摄影)

字体大小:

阿叔经营家具店,被指以“投资”买卖家具及五金为由,让老顾客投资逾10万元后血本无归。阿叔之后称生病关店,如今闹失踪。

75岁清洁工何女士受访时透露,一名在新樟宜路上段第57座经营家具店的阿叔,去年向她提起一个投资项目,并邀她参与。

“我认识对方10多年,非常信任,隔天就拿钱给他。”

在何女士的推荐下,62岁小贩魏女士也加入投资,她说:“阿叔看起来很老实,他叫我们投资,让他从中国、越南和印尼进口家具和五金来卖,赚了钱再分红给我们。”

魏女士指出,她们没签约、不转账,直接提现金给他。

“我给了5万元,何女士和儿子则给了他7万元。”

何女士表示,她起初还有三六百元的分红,前后拿回一两千元,不过阿叔去年底申诉欠店租,反向她借了1000元,说好两三天内还钱,之后却入院。

家具叔关店 如今闹失踪

魏女士说,阿叔以生病为由关店,原本一再承诺会还钱,如今连电话也不接。

“上周还有一位老太太跑到家具店前,哭了超过一小时,说阿叔拿了她4万棺材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