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恋情海翻波 痴缠歌手求复合 一天狂打1408通电话

被告有一次在一天内拨打1408通电话骚扰。(示范照)
被告有一次在一天内拨打1408通电话骚扰。(示范照)

字体大小:

男男恋情海翻波,27岁无业男为求复合,早晚盯梢痴缠22岁男歌手、网上公开两人亲密照,甚至曾在一天拨打多达1408通电话展开骚扰,结果触法沦为阶下囚后,又故态复萌!

27岁的无业男早在2011年和本地一名男歌手交往,不过两人意见出现分歧后,于2015年5月分手。他无法接受,想破镜重圆,在分手后一年期间多次盯梢对方。

根据《新明日报》掌握到的法庭文件显示,无业男每天以各种方式展开骚扰行动,早晚在对方住家或工作地点驻守,为的就是要和对方交谈。此外,他也跟踪对方到驻唱的场所。

此外,无业男也利用隐私电话号码或改号,多次拨电话给男歌手。男歌手在一天内曾接获多达1408通来电,身心备受困扰。

无业男还发电邮、发简讯、更在未经同意下,于社交媒体上载两人交往时的亲密举止照,甚至一度将男歌手的裸照寄送给他。

面对梦靥的男歌手,曾改换电话号码图摆脱无业男,不料无业男于2015年期间还冒充对方身份,致电给电信公司以索取最新的联络号码。

天网恢恢,无业男因此触犯防止骚扰法令及个人资料保护令,去年被判坐牢半年。

不料,无业男服刑出狱后,涉及故技重施,再度向男歌手展开骚扰行动。

根据他面对的新一波控状,被指于去年10月到12月期间,在男歌手住家外徘徊又按门铃,造成骚扰,再次触犯防止骚扰法令日前已被控上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