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诺士组屋电梯突下滑3层楼 吓坏祖孙7人

陈太太说,电梯有时会比地面高出四五寸,出现不对称的情况。
陈太太说,电梯有时会比地面高出四五寸,出现不对称的情况。

字体大小:

友诺士组屋,老妇申诉电梯频出故障,曾经历祖孙七人同搭电梯之际,发出巨响下滑至一楼,当场吓坏、孙子爆哭!

居民陈太太(65岁,自雇)居住在友诺士弯第9座组屋,她告诉记者搬来这里10年,并指其中一部电梯早期没什么问题,但近期进行电梯翻新计划后频频出现问题。

陈太太表示,本月6日她与外内孙共七人乘搭电梯上五楼,岂料电梯上到三楼就发出轰然巨响并震动了一下,接着下滑到一楼。

“事发时是晚上9时许,孙子中最小的为两岁,都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得爆哭,我也被吓坏了。”

陈太太说,隔天7日她决定再乘搭电梯尝试,没料到竟在一天内再三度遇状况。

“我下午3时及傍晚5时乘搭时,虽然电梯顺利抵达楼层,但在开门时电梯离地面四五寸,晚上10时我再次乘搭上楼,电梯竟然和6日一样,忽然发出巨响再下滑。8日晚上7时50分,电梯也发生下滑事件。”

陈太太心有余悸地表示,几次惊险经历后,对该电梯心生恐惧,若无人陪同会选择乘搭别的电梯。

她表示已向市镇会反映,并希望问题能获改善,因为这也关系到其他同座居民。

市镇会:紧密观察

马林百列市镇会受询时表示,确实从去年10月接获一名住在该座组屋的居民,关于该部电梯的反馈。

有关居民提到,她在电梯内经历突如其来的震动及巨响。

每一次,市镇会的电梯技工都会前往进行彻查,确保电梯正常运作。

市镇会表示,会继续紧密观察该电梯的运作情况。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