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男女爆冲 男飞踢女飚骂 小男生 勇劝架

字体大小:

一句“老查某”惹风波!青年和妇女巴士上掀骂战,动粗还互吐口水,穿校服的小学男生上前劝架,受网民表扬。

社交媒体YouTube前天有一段1分27秒的视频被上载,拍摄的场景是白天,地点是一辆巴士上,此事故相信是去年发生的。

根据视频,这是一辆双层巴士的底层,一位白色上衣的妇女和一位戴眼镜穿蓝色上衣的青年,不知何故在巴士上发生口角。

青年随即脱口而出一句福建话“老查某”(老女人),马上激怒妇女,手握钱包往青年脸上打,还呛回对方说:“你不会老吗?”

青年也不甘示弱,踢了妇女一脚,妇女也做出同样的动作。两人之后并没有罢休,继续互骂和互吐口水。

巴士上的乘客纷纷劝架,其中一位男子挡在两人中间,阻止双方再起肢体冲突,其他乘客也好言相劝。

巴士之后转进在巴士站,一位小学男生,穿着校服背着书包,从巴士的上层走下来。

他见到两人吵架,连忙上前去劝妇女,但视频中无法听清楚小男生说了什么。他的举动受到了网民的表扬。

巴士停了下来,妇女一边下车一边谩骂,青年继续回嘴,巴士车长一直说“车要走了”,妇女才下车,结束这场风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