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气工危悬窗外 5人急拉救命

冷气安装员在窗外悬空,众人合力拉住他,惊险万分。(图/取自网络)
冷气安装员在窗外悬空,众人合力拉住他,惊险万分。(图/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惊险一幕!网传一名冷气安装员在本地一住宅单位窗外工作时,疑支架安装不当,导致他差点失足坠楼,幸在千钧一发被五人合力拉着,保住一命!

有目击者拍下这一幕,前天放上网后开始流传开来,在网上引起关注。根据照片显示,一名冷气安装员被发现悬在一个高楼单位窗外,两名同事以及另外三人站在单位内,紧捉着他身上的安全背带。不过贴文中并没说明这起意外,究竟发生在什么时候或本地什么住宅区。

危悬在窗外的这名安装员左手紧握窗沿,右手提着冷气压缩机,一脚踩在短短的墙沿上,另一脚底下则可看见脱落的冷气支架,实在令人大捏冷汗。

另一张照片则显示,安装员松开了手,整个冷气压缩机就悬挂在脱落的支架一角,屋内一名男子把半个身子探出窗外,帮忙拉住支架,屋内两人则拉住他的衣物作为支撑,场面惊险。

网传出状况的安装员,疑是因为支架安装不当而失去平衡,压缩机也随之脱落。

这起事件也引起本地冷气业者的关注。一名业者黄先生指出,支架的安装方式有好几种,图中的支架使用固定在外墙的拧接螺栓,或许是个错误的方式,安装员踩了上去才会脱落。他也指出,进行冷气安装一般要两到三名员工,一个人必须爬到窗外,其他人则从单位内帮忙,不过如何分工还要看具体情况。

公司:没摔下 没受伤

公司职员受访透露,没有安装员受伤。

网传参与安装工作的三名员工来自本地一家公司Genesis Cool,《新明日报》致电询问时,职员不愿多说,但记者进一步追问关于该名员工情况时,他说:“没有事,没有掉下来。”不过针对事件何时发生在什么地方,职员仍不愿透露。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