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 德士司机挥剪 男子腹缝25针

山姆出示他当晚遇袭时所穿 的汗衫被刺破一个洞。
山姆出示他当晚遇袭时所穿 的汗衫被刺破一个洞。

字体大小:

乌节路遇恶霸招惹血光之灾!男子称不满德士叔差点撞到他的车,下车理论竟遭对方用锋利剪刀袭击,刺穿腹部伤及小肠缝了25针!

这起事件发生在1月19日凌晨1时左右,地点是位于乌节路豪杰大厦外的车道。

山姆(30岁,客户代表)告诉记者,事发当晚他和友人聚会后要开车离开该处,指忽然有一辆德士快速行驶,差点撞到他的白色轿车。

“虽然车子没有受损,但我觉得对方非常鲁莽,于是便走到他车门前质问,结果对方反而呛我,问我想怎样,是要打架吗?”

山姆叙述,正当他要据理力争时,德士叔涉从座位旁的一个小包包掏出‘物品’,随即开了车门,结果突起不意地感觉腹部被刺。

“我当时简直吓坏了,过后有两名男子从商场跑出来,一个唤德士叔快走,另一人推了我一把,还往我的额头揍了一拳!”

山姆说,千钧一发之际有一名路人赶紧过来制止,他过后也发现自己是遭人用剪刀袭击。

“我后来上车,开到离事发地点约三四百米外的地方停下,这时伤口作痛鲜血直流,我还下车吐了两次。过后,我就被送往医院治疗。”

山姆向记者出示他的伤口,腹部至少缝了25针,伤势看起来颇严重。

“医生担心利刃刺穿我的肠胃,于是开刀进行检查,后来发现我的小肠确实被划伤,结果住院一周。医院也给了我一个月的病假在家休养。”

众说纷纭 未有人被捕

据了解,至今未有人因涉及事件遭逮捕。

事件在网上传开后,众说纷纭,有者指山姆对司机无礼,才酿成祸。

对此山姆喊冤,表示如果真冲动无理,就不会被刺伤。他说:“我来自澳洲,在新加坡工作6年,是想在这安顿,并非惹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