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妇坐路中 挡货车 爬车底

字体大小:

中年妇女大闹明地迷亚路,先是肉身挡车,之后一丝不挂爬进货车底,警方到场将她逮捕。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天早上约7时30分,地点是明地迷亚路(Bendemeer Road)第43座组屋附近路段。

据了解,一名年约40岁的马来妇女赤裸地坐在马路中央,张开双手,用肉身阻挡着一辆货车。随后,一名马来阿叔上前劝说,妇女一度穿上衣物,跟着阿叔离开,岂料之后又返回。

目击者黄先生(57岁,送货员)告诉记者,妇女回到原地后,再次脱掉衣服,结果还爬进货车底下。

“当时有七八人围观,妇女完全不听劝,大家都在议论纷纷。”

根据黄先生拍下的照片显示,妇女将花裙及紫色外套脱下后,还仍到货车前,最后一丝不挂地钻入货车底部,整个人平躺在轮胎前,阻止货车继续前行。

黄先生表示,两警车事后到场,花了10分钟劝说妇女。之后,妇女自行穿上衣服,被警方带走。

警方证实接获报案,一名48岁的妇女在精神健康法令下(Mental Health Act)被逮捕,本案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