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午豪雨 乌节路变“水池” 商场店员:20年来第一次!

字体大小:

昨午豪雨骤下,导致本地多处包括乌节路一带出现突发性淹水,当中乌节商业中心外成“水池”,两辆轿车一度抛锚造成交通阻塞,令目击者惊叹:“还是20年来第一次!”

国家环境局昨天陆续在推特指出,本地多处会在下午和傍晚下雷阵雨和雷雨,《新明日报》过后接获读者来电通报,当中傍晚6时许,乌节加文纳路一带的乌节商业中心(Orchard Plaza)外遭殃。

豪雨导致商业中心外的道路出现突发性淹水,水位一度淹没车头,情景骇人。

事发后,记者到场了解情况,目击者管先生(50岁,店员)受访时说,当时乌节路一带下起倾盆大雨,约10分钟后,店门前马路的水位越涨越高,最终变成一个25米长的“水池”。

“许多车子看到后都停止不前,但也有一些司机照样前进,水位一度高过车头,相当吓人!”

管先生说,向前行驶的司机中,有两辆轿车因车子入水抛锚,一度引发交通阻塞,堵了10至15分钟。

但他表示,淹水情况来得快去得也快,雨势变弱后,水位渐退去。

另一名职员萨姆(45岁)则表示,他在商场工作了20多年,第一次看到这种景观。

“整条街突变成一个水池,真是相当夸张,幸好雨水没有流进店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大水淹路 男子站分界堤进退不得

 

雨水淹没街道看不到路,男子一度被迫“滞留”在马路分界堤上。

根据网友陈先生的视频显示,昨天乌节路发生淹水时,一名上班族男子背着背包,站立在黑白相间的马路分界堤上,东张西望,不知如何是好,看起来相当窘迫。

路上车辆行驶的速度也相当缓慢,交通十分堵塞,当时还下着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