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世界熟食中心收购风波 买家是新设公司 2董事来自知名发展商

美世界熟食中心收购风波悬而未解。(档案照)
美世界熟食中心收购风波悬而未解。(档案照)

字体大小:

美世界熟食中心1750万元收购风波悬而未解,《新明日报》查知买家是一家新设立的公司,而两董事是来自本地相当知名的建筑公司和发展商。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拥有30多年历史的美世界熟食中心,早前传出有投资者有意以1750万元收购,重新发展成冷气食阁。

据悉,投资家对面积较小的30个摊位出价40万元,面积较大的11个摊位则是50万元,总数为1750万元。

虽然大部分业主接受收购献议,但拥六个摊位的四名业主,却表达了不愿脱售摊位的意愿。

从去年至今,买家身份成谜,受访业主和信托人代表也不愿意透露其身份。

《新明日报》步步追踪,终掌握文件查出这名买家的身份。资料显示,原来有意收购的是SC Venture有限公司。

这家公司于去年2月创办,提供生意和管理咨询服务。不过,收购公司的住址和本地一家发展商的地址相同,而公司的两名董事中,其中一人来自发展商,另一名则是建筑公司的职员。网上报道写道,相关建筑公司于90年代设立,之后约10年前创办另一家公司,进军房产业,并在本地东部收购永久契权地段。

记者今早走访,SC Venture一名职员透露: “我们不是法定的拥有人,所以不能置评。”

但据知情者透露,熟食中心的收购程序未完成,目前的矛盾主要出现于熟食中心的信托人及业主之间,并指出这起纠葛并不会对他们的发展大计造成影响,毕竟目前一切言之过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