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醉司机撞飞 执勤辅警枉死

死者诺曼被撞后倒地,头破血流。(家属提供)
死者诺曼被撞后倒地,头破血流。(家属提供)

字体大小:

马国轿车司机疑醉酒开车,昨天凌晨在大士关卡冲向三名正在疏导交通的辅警,其中两人及时跳开捡回一命,33岁辅警却来不及反应惨遭轿车撞飞,他当场头破血流,送院不治。一名28岁司机被捕。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天凌晨2点30分左右,地点是大士关卡出境处前的路段。

死者是33岁的辅警诺曼(Norman Bin Samri),生前与父母同住在园景路一带的三房式组屋。他单身,有六名哥哥和姐姐,是家中的老幺。

据了解,车祸发生之前,一辆罗厘醉驾撞上左边车道的路障,当时车道留下车祸残骸,为此死者和另外两名辅警在场帮忙指挥交通。

谁知这时,一辆持马国车牌的轿车快速驶来,突然转到左边车道。辅警上前指引轿车回到中间车道,岂料轿车没放慢车速,冲向他们。

三名辅警当时站在中间车道,尽管穿着反光背心,轿车仍横冲直撞驶向三人。其中两人马上往左跳开,死者却没来得及反应,被这辆快速行驶的轿车撞飞。

轿车撞人后继续往前行驶,在一名民防人员大声喊叫下才停下车。司机当时满身酒气,相信是醉酒驾车。

死者倒地头破血流头,虽然当时神智清醒,却没办法与同事们沟通。大伙赶紧召来救护车把他送到国大医院,无奈回魂乏术,他在3时30分被宣告死亡。

晚报记者昨天走访死者住家,大批亲友聚集在死者家,个个红着眼眶。

他70岁父亲表示,死者热爱自己的工作,常常自愿加班。

他说,儿子事发当天值晚班,晚上10点开工,9时左右出门。儿子一如往常骑电单车到大士去,没想到数小时后就接到他出车祸的消息。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28岁男子在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逮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