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献爱心 为脑积水宝宝筹3万

昨晚丽星娱乐制作在城隍庙歌台筹款,由王雷当司仪,发起并呼吁筹款。
昨晚丽星娱乐制作在城隍庙歌台筹款,由王雷当司仪,发起并呼吁筹款。

字体大小:

7个月大的越南宝宝脑积水,需筹20万动手术。丽星娱乐在城隍庙歌台发起大筹款,六小时内筹得3万元善款,是有史以来歌台筹获得的最大笔善款,越南代表激动落泪。

越南宝宝范德禄在去年7月7日,被父母抛弃在越南檳椥市一间寺庙门口后,被好心僧人收留。宝宝过后被诊断患天生脑积水,生存机会渺茫,僧人不忍放弃这条小生命,带他前来新加坡救治,但却负担不起20万元的手术费。

我国知名歌台司仪王雷得知后,联络越南代表昨晚到歌台领取他捐出的1000元。昨天傍晚6时许,王雷更在歌台上呼吁观众慷慨解囊,希望能为宝宝筹得至少8000元手术费。

当时在场的一名建筑公司老板立刻捐出1000元,鸡饭摊林老板也表示将捐出上周五的全额收入,而林老板的一名顾客也捐出1000元。

王雷见捐款情况踊跃,请朋友拿纸箱在现场向观众募捐。到了晚上约10时30分,当场共筹到1万6000元,远远超过最初定下的目标。

回到台上,丽星娱乐制作执行总监陈志伟为善不落人后,立刻捐出4000元现款,昨晚参与演出的台湾秀琴歌剧团团长也捐出1000新元。

道教总会会长陈添来除了自己捐出1000元,还代表三清宫捐出9000元。

当陈添来将善款交给越南代表时,越南代表感动得当场落泪,用华语及越南语激动地向在场的公众道谢。

在大家齐心合力下,昨晚的歌台共筹得3万元手术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