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司机助查 德士前后撞车7次

字体大小:

年近七旬德士司机不知何故,竟在旧机场路小贩中心外玩“碰碰车”,开着德士来回七次连撞四辆停泊的轿车,引起热议。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早10时左右,地点是在旧机场路饮食与购物中心外的马路,被撞的四辆轿车分别是一辆马赛地、一辆德士、一辆本田轿车及一辆丰田轿车。

据《新明日报》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一辆黄色的康福德士,前进和倒退了七次,连撞四辆停泊的轿车。在场的目击者听见外头传出的巨响后,以为发生恐怖袭击,人人都大声尖叫。

目击者马修(44岁,退休人士)告诉《新明日报》,德士前方轿车的后车厢被撞得翘了起来,后方轿车的引擎盖则被撞凹,引擎还冒出白烟。德士司机在撞到轿车后没有停下,又前进后退冲撞了几次,最后失控撞上路堤才停止。

“幸亏当时刚好有两名警员路过,他们见状立刻上前阻止,德士司机这时才停止。德士司机下车时还满脸笑容,让在场的目击者都深感不解。幸亏停泊的轿车上并没有乘客和司机,因此没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马修表示,事后看见德士司机被带上警车。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昨天早上10时02许接获通报。初步调查后,警方排除了车祸是因醉酒驾车或争执而起。一名69岁男子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