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东购物中心 地下层离奇淹水

楼梯下方的低洼地带变池塘,工作人员只得用水管将水排出,导入公路旁的下水道。
楼梯下方的低洼地带变池塘,工作人员只得用水管将水排出,导入公路旁的下水道。

字体大小:

外面没下雨,加东购物中心地下层却水淹至脚踝,约十家商店受影响。好心煮炒档老板为员工们买雨靴继续开档,无奈生意仍减半。

在加东购物中心经营粥店的黄应如(51岁)昨天中午拔电通知《联合晚报》,购物中心地下层从上午11时开始离奇淹水,深至脚踝。

他说:“我在这经营了10年,从未见过这种情况,我还看到有乐龄人士不小心滑倒。”

《联合晚报》记者昨天下午赶到现场,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积水,淹水情况在下午2时左右开始缓解。

美发院老板张芹嘉(60岁)说,她用了十多份报纸挡在门前吸水,但水却还是流入店内,她说:“今早又没有下雨,水却从沟渠中冒出,真是奇怪。”

胡美珠(66岁)的煮炒档是开放式的,没有围墙,因此完全浸在水中。

她说:“厨房后面有沟渠,而且地势较低,整个厨房都淹水,还好食材都放在高处。”

不忍员工双脚都泡在水中,她自掏腰包120元为员工们购买雨靴,继续营业。她说:“今天是周末,生意理应更旺,但是淹水导致生意减半,利润少500元。”

煮炒档对面的花店的老板郑先生则估算自己损失了1000元的订单。

售卖服装的余志雄(72岁)一上午都在清理店内的积水,一个客人也没有,他告诉记者,由于没顾客上门,下午就索性关门休息。

购物中心管理层受询时说,积水不是水管爆裂造成的,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所幸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