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清洁工突发狂 挥刀追着人砍

字体大小:

麦波申一教堂惊传血案,26岁清洁工不知何故发狂挥刀追砍,幼稚园紧急“大封锁”,教堂职员、另一清洁工以及友人受伤送院,清洁工最终被捕!

这起事件昨早10时发生在麦波申附近运涛道(Wan Tho Ave)一教堂,被捕的是一名26岁的清洁工。

据悉,这名清洁工不知何故在厨房附近发狂,拿起菜刀追着人砍,从大楼内追到外头的停车场,留下骇人血迹,教堂附属幼稚园几名学生的家长惊见这一幕,赶紧报警求助。

教会主任牧师许国川受询时透露,发狂男子是外包清洁公司的职员,他的一名友人、同事以及一名教会职员因此受伤送院。

许国川透露,教会的幼稚园当时正在上课,师生都在课室内,立即按照程序封锁所有课室以及教堂办公室,所幸小朋友没有目睹到惊心动魄的一幕。

警方到场之后将涉案清洁工制服,并以使用危险武器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将他逮捕,警方受询时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三名伤者则在清醒状态下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清洁工被捕时情绪有些不稳定,为何突然发狂袭击友人和同事,目前不得而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