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员上门突击 男子锁屋2小时

字体大小:

裕盛路一带,肃毒局人员突击组屋单位,57岁涉毒男反锁屋内近两小时,执法人员撬门锯锁将他逮捕。

裕盛路第18座组屋居民陈先生(67岁,退休人士)联络《新明日报》表示,他在昨天傍晚6时许看见两名便衣执法人员带走一名身穿横条纹上衣与及膝短裤的男子。

陈先生过后才得知原来是执法人员展开突击逮捕行动。涉毒男双手上铐,便衣警员押送他到停车场,搜查一辆深灰色轿车。

接着,其中两人翻查着车后箱,一名女警员拿出一大袋物品。

家住楼下的郑女士(50岁,小贩)透露,同一个单位几年前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铁门的铁条都被锯开,但她至今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记者事后走访现场时,发现单位铁门上的大锁有被锯断的痕迹,木门边也被撬开,以一个看似刚安装的锁头重新锁上。

记者还发现,轿车仍然停放在同一个位置,表面上并无异样,后座挂着一袋衣物,座位上放着一瓶饮料。

肃毒局发言人受询时证实,一名57岁男子因涉嫌滥用毒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