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逆驶恐怖车祸 警方已完成调查工作

被告林财兴原面对危险驾驶罪,后改控误杀罪,他已获保释。(海峡时报)
被告林财兴原面对危险驾驶罪,后改控误杀罪,他已获保释。(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中年男子涉嫌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逆向行驶,引发恐怖连环车祸,警方已完成案件的调查工作,他已被保释出去。

被告林财兴(53岁)是在去年12月20日被控一项危险驾驶控状,后改控误杀罪。他自面控后便被还押,直到本月13日以5万元保释出去。

这起案件昨天过堂,被告在妻子和儿子及两名家人陪同下出庭,他面无表情地站在犯人栏里。

警方主控官庭上表示,调查工作已经结束,控方还在等候法证报告和车辆损坏报告。

案展4月25日过堂

主控官通知法官,高庭已定下月14日进行审前会议。法官听了主控官的话,将案件展至4月25日再过堂。

代表被告的尤斯菲央多律师过后受访时告诉记者,被告很担心自己的案件。

被告涉嫌在去年12月19日早上8时许,驾驶马赛地汽车朝大士关卡方向的亚逸拉惹高速公路行驶时,在靠近25.5公里处逆向行驶,导致车子撞向另一辆汽车,造成汽车司机梁国华(37岁)丧命。梁国华的同龄妻子王丽玲也在车祸中受伤。

这起车祸也涉及一辆电单车和一辆私人巴士,造成电单车男骑士郑子洋(34岁)和他后座的妻子曹月婵(34岁)受伤。他们已出院。

被告在现场被捕,隔天在医院被控危险驾驶,抵触公路交通法令的控状。不过,控方上月3日改成严重的误杀罪。他也被送去接受精神状况评估。

根据被告的精神报告显示,被告神智清醒,适合为自己抗辩或认罪。

误杀罪刑罚是坐牢最长10年或另加罚款,或另加鞭刑,或任何组合的刑罚。不过,被告已超过50岁,因此豁免鞭刑。(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