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组屋电梯又故障 15岁少年受困 夫妻联手‘救’儿

字体大小:

搭电梯惊魂!夫妻大年初二清晨遇电梯骤降,不到三周后电梯一天内两度出状况,15岁儿独自搭乘一度受困,夫妻联手“搭救”。

本报之前报道,宏茂桥3道第129座组屋的电梯A在本月5日故障,上门给亲戚拜年的47岁德士司机洪先生受困电梯15分钟。

上周五,同架电梯下午发生故障,晚上恢复运作不久后又出状况,一名少年还受困在里头,急按求救按钮,居民曾女士(40岁,自雇人士)见状后通知本报。

受困少年15岁,他的母亲陈太太(46岁,家庭主妇)告诉本报,她当晚7时下楼买晚餐时,发现电梯故障,8时左右恢复运作,儿子说要下楼一下。

“半个小时过后,我想说儿子怎么还没回来,打开门出去看,看到电梯停在我们9楼,往玻璃窗片望进去,发现他竟然一个人坐在里头,说是门打不开。”

少年的父母立即拨打市镇会的紧急号码求救,之后灵机一动,父亲到8楼按电梯,母亲则到10楼按电梯,没想到电梯往下降到8楼,门就打开了,所幸前后只有五分钟。

“我和老公大年初二清晨5点半回家的时候,电梯也出问题,到了4楼和5楼之间,突然停下,然后骤降到4楼,幸好门打得开,没想到现在轮到儿子受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