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偷驾罗厘 女郎撞5车

字体大小:

乌节路昨天凌晨发生惊险车祸,女郎疑似醉后涉嫌偷驾路边罗厘,结果连撞五车。被撞的巴士司机开车追逐300米后,女郎因误换后退档撞到后面轿车才停下。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天凌晨4时50分左右,地点是乌节路豪杰大厦后的克雷摩通道(Claymore Drive)。一名年轻女郎在喝醉后,涉嫌偷驾走一辆停在路边送货的罗厘,随后在路上不断左右蛇行连撞五车,最后在乌节路上开了1.2公里后才被截停。

据悉,女郎喝醉后,起初尝试打开另一辆停在路边轿车的车门未果,后来看到罗厘停在路边,便打开驾驶座的车门,将罗厘开走。

女郎接着失控,撞及一辆停在路边的私人巴士,撞坏了巴士的侧镜。当时正准备下班的巴士司机张凯翔(32岁)说,一开始以为罗厘失控制,才会撞向巴士。

“我在巴士被撞后,看到年约70岁的罗厘司机推着送货推车在后面追罗厘。我和我的同事急忙叫他上巴士,问清楚后才知道罗厘被偷走。”

张凯翔于是载着罗厘司机紧追失窃的罗厘,经过约300米的追逐,一直追到乌节路上才发现罗厘撞及另一辆黑色轿车后停下。

一路上,罗厘至少撞及五辆车,除了巴士和最后撞上的轿车,间中还撞及两辆德士,其中一辆城市德士的右侧乘客车门全毁。

黑色轿车的马来男司机告诉张凯翔,罗厘是因为误换后退档,撞到自己的轿车后才停下来的。

警方受询时证实,以偷车罪逮捕了一名28岁的女子。

据了解,无人在意外中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