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优步赚学费 青年翻车脑死

死者是23岁的杨俊辉。
死者是23岁的杨俊辉。

字体大小:

23岁青年为赚学费当起优步司机,不料深夜在克兰芝一带意外翻车,两年轻乘客逃过一劫,但他送院昏迷近一周,宣告脑死不治。

23岁的杨俊辉上个星期天清晨4时左右开车经过克兰芝梁宙3巷(Neo Tiew Lane 3),车子不知何故打滑翻覆,他在昏迷状态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接受救治,昨早宣告不治。

他的家人、表哥和几名朋友今早到殓尸房认领遗体,继父李先生(54岁,校车司机)透露,他和妻子是在事发当天清晨5时左右接到朋友通知,得知儿子出了意外。

“他入院的时候就已经昏迷,一直在加护病房留医,没有醒来。我们昨天早上8点接到医院来电,说医生检查后证实他已经脑死,结果我们都见不上他最后一面。”

继父说,儿子以前很好玩,中四毕业后原本可以升上工艺教育学院,但他选择休学,之后就入伍服役。

“他近几年开始懂事,还自己报读夜校,三个月前开始当起优步(Uber)司机,自己赚钱付学费。”

车子翻覆时还载着两名16岁和18岁乘客,他们侥幸逃过一劫,在清醒状态下送院,不过他们究竟是死者通过优步接载的乘客或是一同出游的朋友,目前不得而知。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透露,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