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涉撞伤老汉 双方对质爆冲突

字体大小:

马赛地左转撞倒四五名乐龄,结果引发众怒,一群人拉司机下车殴打,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冲突发生在前天(25日)晚上10时40分许,地点在杨厝港地铁站旁的基层俱乐部(Grassroots Club)外。纠纷涉及一名47岁马赛地司机及10多名乐龄。

值班保安人员刘耀水(67岁)告诉记者,当时有些乐龄站在草坪上,有些则站在马路上,等待私人巴士来载送。

“一辆马赛地突然快速转弯进入俱乐部,撞倒四五名乐龄,他们频频大喊‘撞到了!’”

不过,马赛地并没有马上停下,反而继续行驶,在闸门前停下。“事后一群人冲上前,将司机拉下车殴打,拳打他的脸和身体,气氛十分紧张。”

警方到场调查

 

刘耀水表示,一群人打成一团,期间还爆粗,他马上冲上前分开双方,扬言警方即将抵达。“混乱中,我也无辜遭殃被推倒,所幸没大碍。”

整个冲突不过一两分钟,双方停手后,刘耀水打开闸门,司机也继续开车驶入停车场。

“涉事的乐龄之后也搭上私人巴士离开,其中一人还留下名片,让我交给警方。司机停车后也从前门离开。”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接到一起鲁莽行事构成伤害的投报,到场时涉案人已不在现场,案件在调查中。

受伤老汉:司机故意贴近

 

受伤老汉宣称,一共四人被撞上后跌倒擦伤流血,有人看不过眼上前打司机。

一名受伤的老汉邓业俊(75岁)昨午告诉记者,他们当时已让路,但马赛地司机蛮横,对他们大呼小叫,转弯时故意贴近他们,车身因此撞倒他们。

“我和三名友人一起跌倒,膝盖和小腿因此擦伤流血,有人撞伤背部,有人则伤到臀部。我们都是上了70岁的老人家,跌倒可大可小!”

除了邓业俊以外,受伤的还包括70岁的魏少林、73岁的丁先生以及86岁的王先生。

马赛地司机:脸淤青嘴割伤

 

马赛地司机脸部淤青、嘴唇割伤,凌晨入院看病,称拿了三天病假,也找律师处理案件。

记者探知,马赛地司机罗先生(47岁,房地产经纪)多次前来俱乐部,相信是去唱卡拉OK,岂料前天晚上发生纠纷。他脸部有淤青,嘴唇相信有割伤。

《新明日报》联系上罗先生时,他仅表示自己重伤,拿了三天的病假,并已将案件交给律师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