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群‘袭’勿洛北 灭虫大队花1小时清除

蜜蜂飞进组屋各个楼层,聚集在灯管处。
蜜蜂飞进组屋各个楼层,聚集在灯管处。

字体大小:

蜂群昨天“夜袭”勿洛北组屋,居民关灯、关窗、关门自保,当局还派出灭虫大队,花一小时清理蜂群。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9时30分许,地点在勿洛北2街第118座组屋。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消息,指19层高的组屋被蜂群“入侵”,几百只蜜蜂飞进组屋各个楼层,徘徊在灯管处。

居民林女士(38岁,银行从业员)受访时透露,她当时在厨房煮东西,孩子突然通知她,神台突然出现很多只蜜蜂,让她吓了一跳。

“20多只蜜蜂围着神台的灯,密密麻麻,我立刻将家里的灯关掉,不久后它们就飞到走廊。”

林女士表示,她之后到走廊查看,发现不仅是自己的单位和走廊遭殃,上下楼层的楼梯口也有蜜蜂聚集。

“我住了十多年,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感觉鸡皮疙瘩。”

另一名居民陈女士(62岁,退休)则表示,她看到蜜蜂后立刻关窗,避免更多蜜蜂入屋。

据观察,组屋底层的角落出现最多蜜蜂,两个灯管聚集了数十只蜜蜂,犹如两个小“蜂巢”。

林女士透露,居民通知市镇理事会后,当局就派出灭虫大队,约一小时后将蜜蜂清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