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火烧床褥 毁坏组屋墙 男子被捕

字体大小:

35岁男子涉嫌恶作剧,纵火烧床褥,组屋底层墙壁被严重烧毁,当晚被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下午2时许,地点在盛港万国弯(Buangkok Crescent)第978C座组屋。

盛港邻里警察中心昨午在面簿上表示,当局在事发时接到通报,发现组屋底层有床褥着火,火势虽被民防部队熄灭,但周围墙壁和柱子却被大火烧毁。根据面簿照片显示,床褥已被烧为灰烬,只剩下里面的弹簧。

记者昨晚到场,现场仍被封锁,床耨的弹簧也被搬走,但墙壁却一片焦黑。附近居民表示,组屋底层起火后,他们起初并没有注意到什么可疑人物,没想到有人故意纵火。住在二楼居民梁先生(53岁,自雇人士)表示,当时只有女儿在家,两人见到楼下冒出浓烟滚滚,吓得立刻关窗关门,拨电求救。

“我接到电话后,得知楼下着火,立刻赶回家,幸好火势已被扑灭,没人受伤。”

经过8小时的严密调查,警方追查到涉嫌纵火男子的行踪,并成功将对方逮捕。据悉,男子也是组屋附近的居民。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恶作剧纵火(mischief by fire)案,一名35岁男子因涉案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