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架不果变火爆 前酒廊巡场铁棍打伤双胞胎

被告同年曾持刀砍酒廊男经理,将他左手小指和无名指砍落,酒廊地上留下染血纱布。(档案照)
被告同年曾持刀砍酒廊男经理,将他左手小指和无名指砍落,酒廊地上留下染血纱布。(档案照)

字体大小:

36岁前酒廊巡场劝架不果后变火爆男,持铁棍击打双胞兄弟头部和脸部,导致对方鼻子骨折,今早被判坐牢23个月和六周。

这起伤人案发生于2015年9月28日约凌晨3时,地点在凯煌酒店(Concorde Hotel)外。

被告莫哈曼阿施共面对六项控状,包括三项持危险武器伤人和重伤他人、两项蓄意伤人和一项持有危险武器的控状。控方以其中三项提控。

案情显示,案发时,被告在凯煌酒店内的一间Club Paragon 2 酒廊当巡场,受害者是一对31岁的双胞兄弟何明杰与何明浩。

当时,双胞兄弟俩在酒店外为泊车相关事宜争吵,被告见状尝试劝架,却被何明浩呼喝,要他走开。

被告被激怒,拿出30公分长的铁棍,往何明浩头部挥去。

何明杰见状后企图上前阻止被告,但被告不仅没停手,挥铁棍猛击他脸部数下,导致他血流满面,当场倒地。被告之后仍不停手,继续朝何明杰脸部击打,不久后才逃离现场。

医药报告显示,何明杰额头上有一道五公分伤痕,鼻子红肿和轻微骨折。

根据控状,被告也在同年12月29日约凌晨4时30分,在东陵路一间酒廊挥刀砍向酒廊男经理,将他左手小指和无名指砍落。

法官下判时表示,被告前科累累,多次因吸毒和伤人进出监狱,希望他出狱后能改过自新。被告以解决个人事务为理由,获法官批准于下个月15日开始服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