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诊所内非礼强奸女郎 120人签名支持医生

字体大小:

勿洛诊所66岁已婚医生涉非礼、强奸女病人后继续行医,有病人自行为医生发起声援行动,从昨晚至今早共有120名病人签名支持!

《新明日报》上周六报道,勿洛北2道第418座组屋楼下的诊所Wee’s Clinic & Surgery的黄中武医生(前译黄忠宝)被控于2015年11月25日,在诊所内强行揉搓一名23岁女病人的私处,同年12月30日晚上至隔天凌晨时分又在诊所强奸她。

报道出街之后,一名女病人梁美玲(48岁,自雇)主动为被告发起声援行动。

“我看到报道的时候,就想说能够为医生做些什么,因为我觉得他为人不错,想要为他的人格和医德作担保。”

她透露,自己住在樟宜,到勿洛给被告看诊却有长达40年时间。

“一开始是外婆先到这里看病,母亲之后也带着我过来,母亲之前乳房出现硬块,也是让被告看诊的,当时并没有察觉不妥。”

梁美玲昨晚开始到诊所外,拿着表格询问上门的病人是否原意签名支持被告,不少病人响应。

从小就让被告看诊的19岁学生林彦君主动上前问对方:“我是不是能签什么表格来为医生作担保?”

梁美玲昨晚8时30分开始搜集签名,到了晚上11时,共搜集到50人的签名,接下来也将与其他病人轮流,在诊所外驻守一周收集签名。今早则有70人签署。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