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小贩中心 4茶水摊起价1角

宏茂桥第409座小贩中心的咖啡,自3月1日起调涨至1元。(曾美玲 摄影)
宏茂桥第409座小贩中心的咖啡,自3月1日起调涨至1元。(曾美玲 摄影)

字体大小:

宏茂桥小贩中心四茶水摊,本月1日茶水价全部起1角,公众表示能理解。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指宏茂桥10道第409座小贩中心的四个茶水摊,咖啡茶水的售价从3月1日起全部起了1角。

读者刘先生(46岁,德士司机)说,没想到水费还没调涨,小贩中心咖啡茶水就先起价,让他感到难以理解。

记者今早走访小贩中心时,发现茶水涨价后,价格仅比隔壁咖啡店茶水的价格便宜1角。

顾客沈玉云(55岁,家庭主妇)知道涨价的原因后,表示能理解及接受。

“没有顾客希望店家涨价,但他们成本不断上涨,而且已经五六年没涨价,我觉得情有可原啦!”

顾客王先生(65岁,退休)则说,摊贩也得养家糊口,涨价也是迫不得已的。

“毕竟价格还是比咖啡店便宜1角,我还是会天天来,毕竟都喝了二三十年了,涨价也继续喝。”

四个茶水摊老板证实,茶水摊贩开会后决定,茶水价格从3月1日开始调涨1角。

摊主罗来国(52岁)说:“我们是在2月底时,四个摊主一起坐下来商讨涨价的事。自从小贩中心翻新后,五六年来都我们没有调整过价格,因此大家同意咖啡茶水一致涨1角,其余如罐装饮料等则保持不变。”

罗来国解释,涨价原因主要和这一两年来白糖及炼奶价格不断上涨有关,成本方面高出约30%。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0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